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膳坊氣爆案 員工目擊瓦斯外洩狂噴

玉膳坊月子餐工廠前日嚴重氣爆,對面大廈首當其衝、大門玻璃碎裂一地,玉膳坊表示,釐清責任後再理賠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玉膳坊月子餐工廠前日嚴重氣爆,對面大廈首當其衝、大門玻璃碎裂一地,玉膳坊表示,釐清責任後再理賠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7/06/09 06:00

〔社會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〕知名月子餐公司「玉膳坊」工廠發生嚴重氣爆,發現瓦斯外洩的員工告訴警方,當時在1樓廚房聞到濃重瓦斯味,同時聽到奇怪聲響,與2名同事到地下1樓查看後發現瓦斯筒管線鬆脫,瓦斯狂噴外洩,但當時瓦斯濃度警報器並未響起,警將調查檢測警報器設備的廠商是否有疏失。

負責更換桶裝瓦斯的吳姓技工向警方表示,換完瓦斯後有依程序留在現場查看瓦斯濃度警報器,等了逾20分鐘,確認警報器沒響才離開回公司報備。

玉膳坊員工在吳離開後沒多久聞到瓦斯味,趕緊關閉火源,與2名同事到地下1樓查看,發現瓦斯筒管線鬆脫,瓦斯以噴出的方式外洩,當時並未聽到警報器響起,3人上前關閉瓦斯後便上樓準備通報,沒想到2分鐘後發生氣爆。

對面大樓大門全毀

因氣爆威力驚人,工廠樓上的移工宿舍及對面的和平大廈首當其衝,大廈呂姓總幹事昨上午指玉膳坊未出面關心,而玉膳坊下午派員關心,表示會派保險公司出面協調,釐清責任後再理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