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邦誠送辦 囂張譙媒體「靠夭」

劉邦誠移送新北地檢署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劉邦誠移送新北地檢署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2017/05/02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、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前天與警方在新北市街頭駁火,並躲在中和區某公寓樓梯負隅頑抗,警方前天將他逮獲後移送新北地檢署。昨面對記者提問,劉嫌不改囂張氣焰怒譙「靠夭」。

怕出獄已是7旬老翁

檢方昨天訊後將劉嫌及他的3名手下聲押。警方說,60歲的劉嫌將面臨近20年牢獄之災,就算幸運假釋,出來時恐怕也是7旬老翁。

現場8住戶險淪人質

據悉,劉嫌前天躲藏的中和區景新街老公寓僅5層樓高,要到樓頂必須先通過4樓樓梯間鐵門,劉嫌前天逃進公寓還假裝是警察,想要騙住戶打開鐵門,幸好鐵門後的8名住戶均未上當。

警方表示,去年11月,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發生械鬥,警方將雙方人馬帶回警所,其中一方是劉嫌的小弟,當時派出所外圍了另一群劉嫌小弟,甚至衝進派出所要打對方人馬,但遭制止,警方因此盯上劉嫌。

承辦本案的新店警分局小隊長劉佩瑀不是第一次經歷槍戰,但這一次卻是在不到5公尺的距離跟歹徒對開,子彈從身邊呼嘯而過,可說是生死一瞬間。劉員說:「我不怕槍戰,可是當天的感受即使經過一晚還是揮之不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