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淑薇母變租霸?欠租30萬垃圾滿屋

胡展芸長年欠
租金、租住處
堆滿雜物, 法
院判決強制執
行遷讓房屋。
( 記者洪瑞琴翻攝、資料照)

胡展芸長年欠 租金、租住處 堆滿雜物, 法 院判決強制執 行遷讓房屋。 ( 記者洪瑞琴翻攝、資料照)

2017/02/10 06:00

〔記者洪瑞琴、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南林姓屋主4年前將高雄的房子租給網球好手謝淑薇的母親胡展芸,胡婦只繳一個月房租7000元後,就積欠房租至今,屋主氣得提告,今年法院判遷讓房屋強制執行,但胡婦仍不出面,且把房子堆得滿間雜亂不堪,林姓房東對胡婦積欠的30多萬元房租很無奈。

謝淑薇父母親皆未回應

記者昨天無法聯繫上胡婦,無法取得回應。據了解,胡婦多年未與家人同住,單獨在高雄租屋,為了催討房租,林姓屋主與受委託的蔡姓代書曾於103年7月間透過當地區公所開調解會,希望謝家子女出面協助處理屋事,可是當天6名子女都未現身,調解不成立。蔡姓代書表示,胡婦家人不聞不問,讓人吃驚。

記者昨打電話向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求證,手機並未接通,不過在剛落幕的台灣女網公開賽,謝子龍與胡展芸曾連袂現身台北小巨蛋,為另一女兒謝淑映加油。謝子龍前天也在臉書上PO文,「帶老伴來新竹城隍廟拜拜,開啟106年環島之旅順路到台東炸寒單爺!」顯見一家人感情還不錯。

胡婦是102年1月租屋,而且起先以「胡瑱瑱」假名承租,繳了第一個月租金7000元之後,就一直欠繳租金,屋主只好委託代書處理,去年6月提告,終於今年1月獲判勝訴,會同警方強制執行要回房屋後,胡婦卻已不知去向,留下滿屋子凌亂雜物,讓屋主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