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菜鳥女警遭霸凌 開罰單被運將罵哭

賴姓運將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賴姓運將指控強制保險卡被女警弄丟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7/01/08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、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新北市警瑞芳分局瑞芳派出所警員林晏盈前天下午1時許,在瑞芳區有美食街稱號的民生街上,取締一輛違規併排停車的計程車,要求違規的60歲賴姓司機出示證件後,開罰一張900元罰單;未料賴收到罰單,因找不到強制保險卡,竟破口大罵指控是林員弄不見,女警被賴男罵到難以招架,甚至疑被罵哭。

林員稍後請求支援,2名男警火速趕抵,賴不久就在口袋找到保險卡,但仍被警方請到派出所「冷靜」,但直到離去前賴男都未向女警致歉。

才到職2個月 長官稱會安撫、教導

賴男當街與女警爭執的過程,因賴聲音太大,引起路過民眾側目,有民眾拿手機拍下全程並PO在臉書社團,還PO文指出,女警被運將罵到哭。

瑞芳派出所長鄭青峯體恤林員直呼:「警察難為!」鄭說,林員告知當時並沒有哭,只是情緒比較激動,而他會再安撫並教導她如何應付這類情況。鄭說,23歲的林晏盈是台中人,警專34期畢業,去年10月才剛畢業,分派到派出所服務2個月。他指出,林員較內向害羞,不擅於言語,有時主管說話較嚴厲,眼眶就會紅。

據悉,賴當街開罵女警時,有熱心居民仗義執言說:「警察是在執行公務」,卻遭賴男回嗆:「我沒給她開單嗎?」、「我少一張證件不能跟她要嗎?」、「不要拿那些法律來嚇我,我不是被嚇大的」。

而女警語帶顫抖說:「我沒有拿你保險卡」、「你自己把證件抽出來的」、「要不要自己找一下」,賴男仍火氣很大,指控林員搞丟他的保險卡。

賴姓運將當街開罵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賴姓運將當街開罵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