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纏分手女友 通緝犯開槍撞情敵

案發後警方到場偵查,地上留有機車與血痕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案發後警方到場偵查,地上留有機車與血痕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7/01/01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江姓女子與27歲陳男分手1個月,隨即與舊愛張男同居,陳男不滿,已騷擾江女長達9個月,張男昨騎車載江女上班,陳男開車尾隨到新北市追撞2人倒地,下車朝張男開槍,子彈卡進張男脊椎,昨下午開刀取出,暫無生命危險,陳男逃之夭夭。

曾嗆聲「3人一起死」

江女與張男交往3年,去年1月分手後隨即跟陳男在一起,但因毒品案被通緝的陳男不務正業,居無定所,舉止怪異,交往2個月後,江女就決定分手,4月與張男復合,在蘆洲區光華路同居,陳男覺得遭劈腿,不斷糾纏,常到江女住處、公司叫囂,嗆聲「要死,3人一起死!」曾被三重警方勸離。

聲請保護令 行徑更瘋狂

警方調查,去年12月中,江女決定聲請保護令,尚未核准,陳男得知後,行徑更加瘋狂。昨上午7點多,張男載江女到三重上班,騎到蘆洲區國道路二段30巷口,陳男突然開紅色轎車從後衝撞,張男準備報警時突然倒地,血流如注,江女才發現陳男槍擊張男,陳男逞凶後駕車逃離。

警方表示,張男右後腹部有一處槍傷,子彈卡在脊椎,昨天下午已開刀取出彈頭,暫無生命危險,江女也僅有輕微擦傷。

警方在地上採集到彈殼,並查知陳男曾涉多項刑案,正以車追人,全面搜捕。

江女到警局作完筆錄離開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江女到警局作完筆錄離開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