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砍人破肚... 送「黑道急救站」吃閉門羹

陳姓兄弟將他送到「黑道急救站」慶生醫院,但如今只是醫美診所,只好打119求助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陳姓兄弟將他送到「黑道急救站」慶生醫院,但如今只是醫美診所,只好打119求助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2016/12/22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男子成雨恆假裝向陳伯宇買毒,卻黑吃黑搶走毒品,陳心有不甘,找哥哥陳伯達助陣,雙方談判破裂起衝突,成的腹部被尖刀劃傷,臟器外露。陳姓兄弟擔心鬧出人命,開車送成到昔日的「黑道急救站」慶生醫院,卻因慶生診間正在醫治其他病患,陳氏兄弟吃閉門羹,只好電請消防局派救護車解圍。

多年前改作醫美

警方調查,29歲成雨恆前天深夜11點多,和20歲毒販陳伯宇約在台北市長安西路某公寓買毒,陳被騙上5樓頂樓,遭成與友人控制行動,搶走4公克K他命。

陳心有不甘,找21歲哥哥陳伯達幫忙,哥哥透過管道將成約到西寧北路談判。昨凌晨4點多,成抵達西寧北路時,陳姓兄弟立即現身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混亂中成的腹部被藍波刀劃破,臟器外露、血流如注。

陳姓兄弟見「代誌大條」,嚇得開車將成載往昔日「黑道急救站」慶生醫院,但診間有其他病患無餘力收治,陳氏兄弟只得打119求救轉送馬偕醫院救治,到場的醫護人員發現成受刀傷通報警方,警方循線前往慶生診所逮人,但只逮到陳伯宇,陳伯達則趁亂離開。

陳伯宇聲稱刀子是成的,成企圖砍他跟哥哥,但遭奪下後誤傷;成送醫後脫險,但體虛無法應答,警方先將陳伯宇依殺人未遂、毒品罪嫌送辦,也將追究成的毒品、強盜罪。

資深刑警指出,慶生醫院曾在林森北路矗立23個年頭,素有「黑道急救站」之稱,道上兄弟甚至傳稱「只要有命進得了門,就一定活著出得了院」。但2005年時,慶生因債權問題而歇業,3年後重新開張並從事醫美。

今年3月,42歲張姓毒品通緝犯受槍傷,友人送張到慶生醫院,慶生發現是槍傷,以無相關醫療設施拒收,張被轉送到馬偕醫院救治。

陳伯宇販毒被黑吃黑,找哥哥向成姓男子談判,成男腹部被尖刀劃傷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陳伯宇販毒被黑吃黑,找哥哥向成姓男子談判,成男腹部被尖刀劃傷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