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長1天變狼人?女大生控遭性侵拍片

2016/12/12 06:00

〔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〕交友要小心,一名國立大學女生認識研究所學長才一天,竟遭學長騙進實驗室性侵!

學長堅稱是速食戀情

某國立大學女學生小詩(化名)指控,上週遭同校碩士班學長在公車搭訕,隔天共進消夜後,遭騙進實驗室性侵,過程中學長還拿手機錄影,事後警方在實驗室發現沾有體液的床墊,由於男方堅稱是進展快速的「速食戀情」,雙方說法差異太大,全案移由檢方深入偵辦。

小詩指控,本月4日晚間搭車回校途中,遇到同校某系研究所男生阿志(化名)搭訕,下車前阿志跟她要LINE與微信。

事發地找到有體液床墊

5日凌晨阿志發訊息給她,邀她早上前往他的實驗室參觀。小詩當天因有事去台北,晚上才返校,感覺放了阿志鴿子,心中很過意不去,於是晚間約阿志在學校小吃部吃消夜。2人聊得很投機,一直講到6日凌晨2點。這時阿志以有東西掉在實驗室為由,請小詩陪他過去拿,沒想到進了實驗室,阿志就以強暴手段,將小詩強壓在休息室床上性侵,過程中甚至拿手機錄影。

搭車搭訕 約實驗室施暴

凌晨3點多小詩返回租屋處,室友發現她舉止奇怪,突然沉默不說話,當天晚間11點,小詩鼓起勇氣,向前男友訴說,遭才認識1天的男生性侵。

女鼓起勇氣 向前男友吐露

7日凌晨,小詩在前男友陪同下報案,並會同校警隊與教官,前往性侵地點實驗室蒐證,初步發現疑似沾有體液的床墊,已由警方帶回化驗。

查無影片 不排除遭刪除

警方隨即帶小詩前往醫院驗傷,並通知阿志到案說明。阿志聲稱,與小詩是一見鍾情,且兩情相悅,戀情進展神速,深夜在無人的實驗室內發生關係,不知為何事後小詩反控他性侵,警方初步勘驗阿志的手機,裡面並無錄影畫面,但不清楚是否已被刪除?由於雙方說法落差太大,警方已扣得手機等相關證物,一併交由檢察官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