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情人砍女友 仰藥自殺

鑑識人員另在菜園採證。
(記者余衡攝)

鑑識人員另在菜園採證。 (記者余衡攝)

2016/11/29 06:00

〔記者余衡、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又見恐怖情人!64歲男子王茂川與54歲李姓女友感情不睦,昨持鐮刀跑到李女上班的小吃店揮刀怒砍,李女全身多處刀傷,後腦1刀深可見骨,送醫一度命危,王男昨傍晚在家中留下遺書喝農藥輕生,警方上門逮人,聽見王男痛苦呻吟聲,趕緊將他送醫,2人經搶救後均挽回一命,警方派員戒護王男就醫,全案朝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。

持鐮刀砍到後腦見骨

警方調查,李女與擔任大客車駕駛的王男交往近10年,王男沒有載客時,常到新北市三峽區李女工作的小吃店,雙方近來因談判分手鬧爭執。

昨午,王男跑到小吃店後方菜園工具間取出鐮刀,下午1點半,持近50公分長的鐮刀闖進店內,見李女正在清潔洗碗,由後方突襲揮刀直劈她的頭部及肩膀,李女後腦1刀深可見骨,右肩也有2處刀傷,王男見李女倒地不起,還抓起安全帽毆打,李女的母親在菜園工作,第一時間並未察覺,聽見吵架聲及女兒呼救聲,跑到店內赫見女兒倒臥血泊,王男已逃逸無蹤,李女傷重送醫一度命危。

2人搶救後都挽回一命

王男行凶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查出他住在三峽區二鬮路,傍晚5點前往圍捕,警方來到王男門口時,聞到陣陣刺鼻藥水味,還伴隨痛苦哀號聲,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助破門,一進入屋內就發現王男喝農藥自殺,客廳留有遺書;王男送醫後意識清楚,但不斷嘔吐,醫院判定食道灼傷,暫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王男遺書抱怨遭李女利用,他工作之餘,常到李女店裡幫忙卻不受重視,積怨長期累積,才痛下殺手;李女的母親向警方表示,女兒和王男交往多年,知道最近2人常吵架,但不清楚詳細內容。

王男持鐮刀跑到女友的小吃店行兇,店門口血跡斑斑。
(記者余衡攝)

王男持鐮刀跑到女友的小吃店行兇,店門口血跡斑斑。 (記者余衡攝)

餐飲店門口留下血跡(記者余衡攝)

餐飲店門口留下血跡(記者余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