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醉才能活在當下」村長兒酒駕撞死母子

肇事吳男的車頭嚴重受損,可見撞擊力道猛烈。 (記者黃淑莉攝)

肇事吳男的車頭嚴重受損,可見撞擊力道猛烈。 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6/11/22 06:00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又是酒駕肇禍!雲林四湖鄉施湖村長吳仁欽的19歲兒子吳宗霖前晚酒後駕車,逆向撞上對向車道小客車,造成小客車內32歲蔡姓婦人及1歲4個月大的兒子死亡。吳宗霖曾在臉書中PO文「只有醉才能活在當下」,沒想到竟因酒駕撞死人;警方移送吳宗霖前,將他戒護到蔡婦的靈堂前,他從巷口跪爬30多公尺到靈堂前磕頭,驟失妻兒的蔡夫昨天憤恨表示:「絕不原諒!」

吳嫌跪爬磕頭 家屬怒毆

警方調查,吳嫌酒測值高達0.69,警方昨天訊後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,昨天下午10萬元交保。

吳宗霖10萬元交保

蔡夫在警局泣訴,前晚他開著姊姊7月才買的本田新車,搭載妻子、兒子及友人,從四湖住家沿著160縣道行駛要回妻子位於元長鄉的娘家,約10點20分行經溪底段溪湖22號電桿時,遭吳宗霖駕駛的豐田自小客車逆向衝撞左側車體。

警方調查,當時蔡夫車上的駕駛座、副駕駛座安全氣囊都爆開,2車均變形。蔡夫與友人回神,發現後座的蔡婦及兒子受傷,趕緊下車救人。吳宗霖的家人接獲民眾通知也趕到現場,將他從車內拉到車外。

消防人員、台西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到,分別將5人送醫急救,但蔡婦及幼子仍因傷重不治。

蔡婦家人表示,有目擊者說吳嫌的車上不只一人,且肇事後第一時間駕駛座上沒有人,吳嫌則是坐在副駕駛座上,質疑有肇逃或找人頂替之嫌。

台西分局五組組長李慶輝指出,員警到場時5名傷者都已被救出車外,不清楚吳嫌是否坐在副駕駛座上、傷者有無繫安全帶,至於蔡夫車上也沒有兒童安全座椅。

李慶輝說,吳嫌醉得不省人事,經醫院抽血換算呼氣酒測值高達0.69,警方根據駕駛座下方遺留的拖鞋、吳嫌左胸有被方向盤撞擊傷痕,初判吳嫌應是駕駛,吳嫌也坦承車子是他開的,對於家屬質疑,警方已搜集車上毛髮、血跡進一步化驗,一定會深入調查釐清。

吳嫌太醉︰不記得車禍

吳宗霖供稱,前天晚上與多名友人一起在東勢鄉一家KTV唱歌,喝啤酒、威士忌,他因有事提早離開,至於車禍怎麼發生的他完全沒有印象。

吳宗霖以往經常在臉書上PO出開車出遊自拍照,還替車子取名「小白」,且曾PO文指出「只有醉才能活在當下。」沒想到竟因酒駕害人天人永隔。

昨天下午,檢警到蔡夫位於四湖的住處相驗蔡婦母子遺體,吳宗霖在員警戒護下到場,他從巷口跪爬30多公尺到靈堂前,蔡婦家屬按捺不住憤怒情緒衝上去毆打吳嫌,蔡夫及家人都說絕對不會原諒。

蔡婦哥哥昨晚表示,將要求吳宗霖再到妹妹靈堂前誠心懺悔,讓妹妹及外甥能夠瞑目,這次他會請家人控制好情緒,不會再有打人情形。

吳宗霖跪爬要到靈堂前上香致歉,被蔡婦家屬痛毆。
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吳宗霖跪爬要到靈堂前上香致歉,被蔡婦家屬痛毆。 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村長兒酒駕車禍現場圖

村長兒酒駕車禍現場圖

吳宗霖在臉書上PO文「只有醉才能活在當下」。(截圖自吳宗霖臉書)

吳宗霖在臉書上PO文「只有醉才能活在當下」。(截圖自吳宗霖臉書)

檢警相驗蔡婦母子遺體後,吳宗霖跪爬要
到靈堂前上香致歉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檢警相驗蔡婦母子遺體後,吳宗霖跪爬要 到靈堂前上香致歉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