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誤會小弟私吞 「針刺指甲縫」酷刑伺候

警方查扣詐騙手機等贓物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警方查扣詐騙手機等贓物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6/11/17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19歲男子柳孟男,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「大哥」,轉型兼營詐騙車手集團,懷疑徐姓少年車手私吞53萬元騙款,將人押走凌虐3天3夜,施以「針刺指甲縫」酷刑,徐少返家拿錢時脫逃,並向警方自首,警前晚逮柳嫌等人,瓦解詐騙集團。

台北市警局大同分局調查,柳孟男國中畢業就入黑幫,在桃園討債、圍事,擔任過詐騙車手,3月自組車手集團,打著「正義聯盟」名號,吸收少年入幫。

擄人凌虐3天3夜

柳嫌為免少年車手洩漏行蹤,行動前先在中壢火車站旁辦詐騙「行前說明會」,發放專用手機,及赴各地取款的車資,並沒收少年各自手機及證件,待騙款繳交才能領回。

小弟遭車手黑吃黑

今年7月,江姓少年車手北上取款被警逮捕,未取得80萬元詐騙贓款,連前筆取得的10萬元也被查扣,柳嫌懷疑江少私吞,翌日執行幫規,將他押走毆打,直到江父帶5萬元,才將他贖回。

上月27日,16歲徐姓少年,南下高雄取得53萬元詐騙款,交給另名車手卻被黑吃黑,徐少被押到平鎮幫會堂口拘禁3天,遭凌虐毆打,甚至施行「針刺指甲縫」等酷刑,徐藉口返家取款,趁隙逃出報警。

警方追查,柳嫌詐騙集團自7月至今,已在雙北及高雄,利用「媽,我欠債被綁,快拿錢來贖!」模式,詐騙得手4次,取得269萬元,昨在平鎮查獲柳嫌、旗下邱男及陳姓等5名少年車手,依詐欺、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。

柳孟男懷疑徐姓車手私吞騙款,將他押走凌虐三天三夜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柳孟男懷疑徐姓車手私吞騙款,將他押走凌虐三天三夜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