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摸護理師大腿 還嗆妳鑲金的喔

2016/10/10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林姓男子前年10月帶年邁母親至新店某醫院洗腎,女護理師詢問林母哪個部位跌倒骨折時,林男竟伸手隔著護理桌,朝女護理師的大腿內側摸了3、4下後說「就是這裡」,護理師感覺受辱,醫院也更換護理師服務林男,林男竟惡人先告狀,當眾罵「妳鑲金的喔,摸一下了不起,╳你娘」;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判處林男4月徒刑,公然侮辱罪判拘役20天,皆可易科罰金共14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林男摸了女護理師大腿內側後,女護理師起身怒斥:「你摸你自己就好,幹嘛摸我?」事後向護理長和醫師反映林男毛手毛腳。

不甘受辱痛哭 女方提告

林男5天後再帶母親就診,發現護理師換人,林男竟當眾怒罵女護理師,女護理師不甘受辱痛哭,但這次決定不再姑息,報警控告遭性騷擾、公然侮辱。

林男不承認吃女護理師豆腐,辯說護理桌有隔板,他的手沒有辦法穿越過去摸到女護理師的大腿,會當眾罵人是因為醫院人力配置有問題,讓他與母親必須空等1、2個小時,他才據理力爭並罵人。

法院調查,一名當時躺在病床上用耳機聽音樂的病患證稱,有看到林男先彎下腰又蹲下去,不久女護理師站起來怒氣沖沖地對著林男開罵,但沒聽到罵的內容。

此外,附近另位護理師有聽到女護理師罵說:「你摸你自己就可以了,幹嘛要摸我」。

台北地院法官依病患的陳述與現場位置圖,認定林男確實有可能摸得到女護理師,且若非林男有不雅舉動,女護理師不至於這麼生氣發飆,認定林男有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