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犧牲性命 是最錯誤的報仇

2016/10/01 06:00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兩性專家黃越綏表示,男模不只變心、回過頭來嘲弄而釀憾事,甚至再卸責給算命,在法律上雖無罪責,但道德及良心都應被譴責。

黃越綏提醒,處理感情問題,犧牲自己絕對是錯誤示範,最好的報復方式,其實是「活著過得比對方更好」。她說,感情及財務遭到欺騙背叛,確是致命之痛,但此時應向家人或朋友求助。

現代婦女基金會主任吳姿瑩呼籲,一旦遭遇感情挫折,切記4要點「要有出口」、「要正向思考」、「要人陪伴」、「傷人傷己沒必要」。她認為,本案男生不尊重女生,關係建立在金錢上,不是健康交往關係。熱戀男女可檢視愛情健康程度,「是否彼此尊重」、「交往關係是否建立在感情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