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刷存摺無入帳 莽男拿鐵鍊砸農會

鄭男昨到台南市楠西區農會信用部領錢,得知沒有款項匯入,拿預藏鐵鍊搗爛所有櫃檯的壓克力板,還破壞自動提款機,農會損失慘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鄭男昨到台南市楠西區農會信用部領錢,得知沒有款項匯入,拿預藏鐵鍊搗爛所有櫃檯的壓克力板,還破壞自動提款機,農會損失慘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6/09/27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、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58歲鄭男昨上午9點多,到台南市楠西區農會信用部領錢,得知沒有款項匯入,突然以預藏鐵鍊搗毀16個櫃檯設施,還破壞門窗與ATM;警方趕到,鄭男仍揮舞鐵鍊,員警勸阻無效,對他小腿開一槍,結束鬧劇。

警對嫌開1槍 打中小腿

警方調查,鄭男到楠西區農會信用部臨櫃領錢,行員刷簿子,告知並無入帳記錄,他竟暴跳如雷,手持長50公分、重3公斤的鐵鍊,連砸信用部16個櫃檯,破壞告示壓克力板、服務台電腦螢幕,連後門玻璃也被搗毀,葉姓會務部主任上前制止,左上臂也遭打傷。

鄭男不罷手,砸毀大門與窗戶玻璃,連提款機螢幕也遭殃。楠西分駐所警員黃丁柱趕到,鄭男揮舞鐵鍊攻擊,黃員被迫開一槍,子彈射中鄭男右小腿,他才安靜下來。

玉井警分局副分局長劉柏陞表示,鄭男不斷揮舞鐵鍊,並靠近黃員,雙方距離僅一公尺,情況危急,用槍時機符合規定。

獨居的鄭男無固定工作,附近居民指稱,他是地方頭痛人物,常情緒失控,曾到廟宇噴漆,並破壞神像,猶如「不定時炸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