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癡情玫瑰花爆紅前 曾窮到吃饅頭

「Under Lover」胡睿兒(左)與林采緹的地下戀情,竟因大麻案曝光。(資料照)

「Under Lover」胡睿兒(左)與林采緹的地下戀情,竟因大麻案曝光。(資料照)

2016/09/23 06:00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涉毒被逮,與女友「蛇姬」林采緹的2年地下情也因吸毒意外曝了光!以網路走紅的胡睿兒,曾窮到吃饅頭度日,好不容易苦熬5年,去年與「玖壹壹」的春風合作夯曲《癡情玫瑰花》爆紅,如今自毀前程。

成軍5年的「Under Lover」從網路發跡,團員胡睿兒與楊琳(本名賴以琳)都是阿美族原住民,發片前就在YouTube發表R&B情歌與輕饒舌的音樂作品,網上擁高人氣,去年推出EP後校園商演不斷,頗受學生歡迎。

胡睿兒曾在受訪透露,爸爸強烈反對他玩音樂,當時向爸爸放話:「我餓死或當流浪漢都要做音樂!」沒想到爸爸氣到拿菜刀狂敲房門,他也被趕出家門。

楊琳則是從花蓮到台北追尋音樂夢,兩人一起組團,胡睿兒2012年因與「玖壹壹」的洋蔥合唱《癡情的男子漢》受到注意,去年「Under Lover」再推出《癡情玫瑰花》,YouTube點閱破千萬。

諷刺的是,「Under Lover」上月才受邀參加桃園興仁花園夜市的反毒活動,如今胡睿兒認了吸毒,看來格外不堪,多名網友則發狠揶揄,可將招牌歌改為《癡情罌粟花》、《癡情大麻花》。

據了解,昨天胡睿兒被逮時,他曾難過地向楊琳道歉,表示自己找楊北上幫忙演藝事業,卻惹了「大麻煩」,為楊帶來困擾。胡睿兒與女友林采緹曾被拍到約會,常在網路高調曬恩愛,但2人未承認過戀情,如今捲入吸毒案成了落難鴛鴦。

「Under Lover」的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稱:「等全盤了解後,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。」並透露胡睿兒與公司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。

昨天認了吸毒的還有網路饒舌歌手邵海瑋,但他的知名度較低,饒舌歌手大支表示沒聽過這號人物。曾與「Under Lover」合作的「玖壹壹」,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不清楚他(胡)怎會犯下這樣的錯誤,他們在音樂上的能力是很好的,希望這次的事情能夠讓他好好的整理思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