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業男拒分手 刺死女友再自殘

2016/09/08 06:00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市吳姓中國籍女子與蔡姓同居男友,昨被發現倒臥血泊,其中吳女身中3刀死亡,致命傷疑在左側脖子,蔡男送醫脫險,警方在現場找到沾滿血跡的摺疊刀。

吳女(43歲)領有台灣身分證,她與中國籍前夫育有17歲獨子,住在小港區港後路5樓公寓,獨子放學後無法開門回家,因吳女傍晚須到便當店上班,打電話給母親便當店同事,同事認為吳、蔡兩人經常吵架,打電話回家沒人接,覺得可疑,並由其子報案。

警消昨下午5點20分破門,發現兩人倒臥臥室,吳女已無呼吸心跳,蔡男(53歲)疑自殘,送醫已脫險。

小港派出所所長陳順來表示,消防分隊到場破門,發現男女倒臥於臥室,身旁都是鮮血,死者身中3刀,致命傷疑似在左側脖子,蔡男胸口中刀倒地。

小港警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說,死者喉嚨被劃1刀,頸部也有刀痕,蔡男胸口都是鮮血,送醫過程中不發一語,凶刀為1把摺疊刀。

警方調查,蔡男疑賣房給吳女,兩人同居後因蔡男長期失業,鄰居及同事都知道他們常吵架,吳女有意帶兒子離開,為此遭蔡糾纏,由於蔡並未承認殺人,將待傷勢穩定後再調查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