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魔術師 慘遭家長扯髮撞桌

《示意圖》

《示意圖》

2016/08/17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正妹魔術師陳薇竹到夏令營教課,課堂上卻有男童受傷,項姓男童的媽媽興師問罪,雙手拉扯陳女頭髮,造成她的頭、膝蓋都撞到講桌成傷;項母更恐嚇陳女「要讓妳連老師都當不成,要打趴妳」,後因學校主任、組長到場制止,才結束這場風波。陳之後提起刑事傷害附帶民事求償。民事部分,日前依損害賠償判賠6萬600元,全案確定。

男童傷 母施暴、恐嚇打趴

留有一頭長髮的陳女,目前是魔術王國文創劇團團長,她曾主持過許多活動,也在其他學校兼課,但未上過電視。陳女與經紀人得知判決結果後,不願表示意見,僅說「謝謝關心」。

前年7月,陳女任職北市文山區溪口國小,負責為期3天的夏令營活動。營隊最後一天,項姓男童被母親發現受傷,陳女回應「是學童趴在地上撿拾物品時撞擊造成」;項母從其他學童口中得知「是同學造成的」後,怒不可遏,竟雙手拉扯陳的長髮,後因校方人員阻止,衝突才未擴大,但雙方在法庭興訟。

學校主任趕緊制止

新店簡易庭時,陳女指項母肢體暴力,且恐嚇她「要讓妳連老師都當不成,要打趴妳」、「今天溪口第一個就是拿妳開刀」、「妳看我怎麼收拾妳」等,遂求償15萬多元。法官審酌後,判賠5萬660元為妥,陳女不服提上訴。

女子頭、膝蓋傷 獲賠6萬

二審在台北地院開庭,項母反駁,因護子心切,加上對方先說謊,才會出手;項母又說,陳女的診斷書未記載膝蓋有紅腫情況,很難想像有身心受創。項母指經濟狀況不佳,若要付精神慰撫金,也請庭上審酌。

法官認為,陳女確因項母行為受傷,加上精神賠償,改判獲賠6萬600元,全案確定。

刑事部分,高等法院日前也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判拘65日,得易科罰金,不可上訴。

魔術王國文創劇團團長陳薇竹。(取自臉書)

魔術王國文創劇團團長陳薇竹。(取自臉書)

(取自臉書)

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