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謊稱死者朋友 惡運將還想落跑

撞到支離破碎的2輛自行車,主人卻已再也回不來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撞到支離破碎的2輛自行車,主人卻已再也回不來。(記者花孟璟攝)

2016/07/31 06:00

目擊者稱撞人還在笑

〔記者簡惠茹、花孟璟/綜合報導〕計程車司機陳建峰昨酒駕撞死2自行車騎士,但他肇事後意圖開溜,佯裝是死者朋友,還笑著跑給警察追,目擊車禍的旅行社李姓女領隊氣得在臉書大罵:「司機身上飄出濃濃酒味,撞了人還笑得出來?…喝酒不開車真的他X的很難嗎?」

昨天車禍發生後,離現場較近的宜蘭縣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警員薛仲宇趕往處理,在離現場約百公尺發現陳男形跡可疑,上前連問5次「你是計程車司機嗎?」陳男一再否認,企圖逃逸,甚至謊稱是死者朋友,薛員怒斥:「回來蹲下!不然上手銬了。」陳男才承認,此時花蓮警方也正好趕到,隨即將陳男帶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