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郵局貼紅單 通緝犯胡罵下三濫

江男(中)不接受郵局人員解釋,飆罵「下三濫」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江男(中)不接受郵局人員解釋,飆罵「下三濫」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6/07/28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60歲江姓男子前天下午拿著「郵務送達通知書」,前往郵局質疑郵差亂貼紅單,櫃台人員說明因為無法順利投遞才貼單招領,江男不接受解釋,開始連串飆罵,還怒嗆「叫警察下三濫!」轄區員警到場查出他被通緝,江男囂張氣燄全消,當場就逮。

據了解,江男前天下午4點多,手持紅色「郵務送達通知書」前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郵局,他走向櫃台對服務人員劈頭飆罵「郵差為什麼趁我不在家亂貼紅單?」經郵局人員查看,原來該紅單是司法文書的「郵務送達通知書」,因為郵差連續兩次投遞未能送達江男手中才會張貼紅單,通知他前往轄區派出所領取。

因司法文書2次未送達

江男不接受解釋,開始高分貝飆罵「孬!你算老幾?你們下三濫」等語,郵局報警處理,板橋警分局信義派出所派員前往,江男拒絕出示證件,還與員警發生拉扯,隨後被員警制伏,還被查出他因妨害公務案件遭通緝,當場逮捕他。

警詢時江男仍不斷指控郵差亂貼紅單,此外拒答所有問題,警詢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,並解送歸案。江男飆罵影片事後被上傳「郵局郵政全民開講」臉書社群,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力挺郵局鼓勵提告,也有人見怪不怪表示「這種鳥事天天上演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不是人人都懂郵件流程,郵局也該反省檢討。

郵差若無法成功投遞司法文書,會在住戶門口貼上「郵務送達通知書」。(記者余衡攝)

郵差若無法成功投遞司法文書,會在住戶門口貼上「郵務送達通知書」。(記者余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