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昏溺殺女友 一中香腸王逃11年被訴

今年元月,檢方才開棺重驗,確認羅女身分。(資料照)

今年元月,檢方才開棺重驗,確認羅女身分。(資料照)

2016/07/07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中商圈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沈聯旺,11年前為討新歡的歡心,竟將舊愛羅女迷昏,脫光她衣物、丟下排水溝活活溺死。檢方發現沈男感情複雜,與羅女、謝女、鄧女3名外配交往,台中地檢署昨天依殺人罪起訴沈聯旺,請求從重量刑。

起訴書指出,中國籍羅女於91年離婚之後不久,和沈聯旺交往,她在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攤位幫忙;93年,沈又認識離婚的印尼籍謝姓外配,遂腳踏兩條船,謝女懷孕並生下一子。

沈為取信謝女而甩掉羅女,竟於94年8月下藥迷昏羅女,脫光她衣物、塞進廂型車,開車去找謝女;謝女見羅女躺在車內,沈聯旺表示決心解決三角問題,邀謝女陪他走一遭。

當天凌晨,車開到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出口,沈將羅女丟進水溝,謝女表示,她在車內清楚聽見落水聲。同年8月25日,民眾在水溝旁發現羅女裸屍,報案處理。

羅女生前與沈聯旺鬧彆扭,住到鄧女(中國籍外配,羅女同鄉,已離婚)住處,沈男因而認識鄧女,羅女失蹤後,沈又和鄧女有曖昧。沈供稱,他委託鄧女尋找羅女,日久生情而與鄧女交往,後因謝女發現,兩女打了起來,他才和鄧女分手。

新歡遭毆塞冰箱揭內幕

去年9月,沈男打傷謝女,又把人塞到冰箱(依殺人未遂起訴),謝女被救出後,憤而說出羅女被殺的驚人內幕。

本案於105年重新偵查,經採集羅女前夫及兒子檢體,確定死者是羅女,今年元月由檢察官與法醫開棺重驗,沈男仍矢口否認犯罪,但因謝女證詞詳盡,沈男罪證明確,檢方審酌沈男一再飾詞否認犯行,毫無悔意,請求從重量刑,謝女部分另案偵辦。

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沈聯旺11年前將舊愛羅女迷昏,丟下排水出口溺殺。(資料照)

一中商圈「香腸王」沈聯旺11年前將舊愛羅女迷昏,丟下排水出口溺殺。(資料照)

羅女被丟到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出口。(資料照)

羅女被丟到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出口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