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上快速道撞車 媽呀!駕駛光溜溜

陳姓男子裸體逆向開車發生車禍,嚇壞一堆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陳姓男子裸體逆向開車發生車禍,嚇壞一堆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6/07/06 06:0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是天氣太熱嗎?一名陳姓男子3日在省道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逆向開車,迴轉時與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,彰化警方據報派員趕往處理,赫然發現陳男全裸開車,趕緊為他披上棉被。

警方清查陳男並無前科,實施酒測並未喝酒,另已抽血化驗是否有吸毒,由於陳男情緒不穩,警方除依法開罰,將進一步釐清其為何裸體逆向開車。

彰化警方調查,3日中午,52歲的陳男開車沿彰化市彰興路行駛時,突然逆向開上中彰快速道路南下匝道,並在匝道上遇到3輛要下匝道的轎車,3車駕駛嚇得紛紛閃避,還有人破口大罵:「怎麼會有這麼多三寶!是要害死人嗎?」陳男開車上中彰南下車道,逆向往北行駛100多公尺後,突然發現自己逆向開車,正準備要迴轉往南開時,後方一名孫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2車都受損,2人均輕傷。

彰化警分局據報派員趕往處理,員警到場時,赫然發現陳男坐在駕駛座上全身光溜溜,趕緊拿出棉被將他包覆,並將2人送醫治療。

警方指出,陳男是嘉義縣人,可能要從彰化返回嘉義時不熟悉路況,誤上中彰匝道逆向行駛,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,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

至於陳男為何全裸開車?由於他並未領有精神障礙手冊,是有精神方面疾病或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陳姓男子裸體逆向開車發生車禍,嚇壞一堆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陳姓男子裸體逆向開車發生車禍,嚇壞一堆人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