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速近百撞高捷大門 5麻吉2死1命危

眼見轎車直衝而來,路人趕緊跳開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眼見轎車直衝而來,路人趕緊跳開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2016/06/22 06:00

〔記者黃旭磊、洪臣宏、方志賢、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20歲男子林柏豪昨開車載4名友人,行經高雄捷運公司前,竟以近百公里的時速撞上守衛亭,林男當場死亡,副駕駛座友人吳鑫億(16歲)不治,另3名友人受傷送醫。

警方調查,5人車禍前到釣蝦場聚餐、喝酒,林柏豪有駕照,是否酒駕待解剖相驗,肇禍原因也待查。

目擊者指出,昨凌晨1時15分,這輛白色轎車以飄移狀態衝撞高捷守衛亭;警方指出,5人前晚到鳳山區保生路的金鋐釣蝦場聚餐,席間有喝酒,餐後林柏豪開車載4人回小港,從鳳頂路轉進中安路「10分鐘車程僅開4分鐘」;傷者向警方供稱「不知林柏豪為何開這麼快,可能是半夜想趕路。」

警調閱監視器指出,中安路限速50公里,「當時轎車時速近百公里」,警、消到場後,林柏豪慘死,副駕駛座的吳鑫億送醫不治,後座林浦洋(17歲)腦出血、昏迷指數3,進行開刀,黃建嘉(17歲)及溫柏為(22歲)被拋出車外,則手部骨折等輕傷。

只差2公尺 路人險遭波及

現場留下近百公尺煞車痕跡,高捷的黃姓保全及2名路人向警消表示「聽到砰聲,玻璃碎裂」,1名路人距撞擊點僅2公尺,差點被撞上。

警方表示,外傳肇事車輛遭酒駕追車,但「監視畫面顯示,肇事時中安路並無其他車輛」。有人懷疑車內是否有人吸毒,但警方在車內並未搜到毒品。至於駕駛林柏豪是否酒駕?警方表示,林男體內殘留血液不足以證明是否酒駕,將待法醫解剖相驗。

事發後,林柏豪的女友在臉書哀傷留言:「老公…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為什麼要這樣丟下我?」

轎車撞上柱子,瞬間變成「車包柱」的廢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轎車撞上柱子,瞬間變成「車包柱」的廢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