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支援學運警中風 45歲柯雄飛今殉職

警員柯雄飛3月份因北上支援學運勤務後,疑勤務過勞引發中風,經1個多月治療,今凌晨宣告不治。(圖取自柯雄飛臉書)

警員柯雄飛3月份因北上支援學運勤務後,疑勤務過勞引發中風,經1個多月治療,今凌晨宣告不治。(圖取自柯雄飛臉書)

2014/05/01 1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縣警局大山派出所警員柯雄飛,3月份因北上支援學運勤務後,疑勤務過勞導致中風,經1個多月治療,今凌晨宣告不治。

45歲的柯雄飛於3月23日、26日前往台北市支援維安勤務,28日在家中突昏倒送醫,在緊急送醫後診斷出腦幹出血,持續陷入昏迷,今天凌晨宣告不治,遺體送回老家。

柯雄飛昏迷期間,竹南分局發起摺紙鶴替他祈福,分局也開設加油集氣站,柯雄飛的妻子則在臉書上不斷替丈夫加油打氣,不過,卻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

柯雄飛的妻子聽聞噩耗後,在臉書上寫下:「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妻、我愛你、永遠永遠」。而他的孩子也留下:「爸爸你辛苦了,或許這就是命運,你別擔心,別留下遺憾,你的夢我們會幫你實現,你放下心來,好好的離開,我們會更加堅強,你累了,好好休息吧!這輩子沒辦法孝順你,我下輩子再孝順你,媽媽我會照顧,弟弟我會照顧,我愛你爸爸,我永遠愛你,謝謝所有對我爸爸關心的人,我會永遠記在心裡。」言語中透露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