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救火反被火紋身 女大生控速食店冷漠

女大生歐陽淑芬在摩斯漢堡打工不幸遭燙傷,控訴公司態度冷漠。圖片人物與新聞內容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女大生歐陽淑芬在摩斯漢堡打工不幸遭燙傷,控訴公司態度冷漠。圖片人物與新聞內容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2014/04/20 1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摩斯漢堡桃園經國店工作的20歲女大生歐陽淑芬,日前發現店內遭祝融,她英勇救火不幸被燙傷,事後公司僅給15萬元慰問金,並在勞保理賠時把意外指向由她所引起,讓她難過地說,「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」

蘋果日報報導,歐陽淑芬4年前便在摩斯打工,去年升任正職服務人員,與店內同事感情融洽,上月30日她發現同事將酒精瓶放在高溫燒烤爐上,引發火勢,她立即伸手去關瓦斯,沒想到大火瞬間朝她襲來,她痛得從餐廳後門衝出,在地上打滾滅火,雙手和背部有20%的二度灼傷。

歐陽淑芬控訴,事後公司雖表揚她的英勇行為,卻在勞保理賠時把意外指向她所引起,住院期間公司僅前來探視她4次,並給她15萬元慰問金,其中10萬元還是公司暫墊,等勞保賠償申請下來後要全數歸還,讓她及家人無法接受。

報導稱,摩斯漢堡總經理秘書曾小姐澄清,單據是依據當時在旁的員工敘述的狀況而寫,並未認定是歐陽同學造成火警,店長在住院期間每天都有去探視,15萬元則是緊急慰問金,公司會協助她康復後的美容費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