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說中的行人地獄?宜蘭蘇澳行人險被急轉彎車撞上 驚險畫面曝

宜蘭蘇澳被拍到行人險被急轉彎車撞上驚險畫面(紅圈處),目擊者質疑是傳說中的行人地獄?(圖擷取自「宜蘭知識+」)

宜蘭蘇澳被拍到行人險被急轉彎車撞上驚險畫面(紅圈處),目擊者質疑是傳說中的行人地獄?(圖擷取自「宜蘭知識+」)

2024/04/10 19:53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與區界東路口,被拍到行人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,險些被急轉彎轎車撞上,所幸轎車急煞,差一秒鐘就可能釀成意外,目擊者以「這是傳說中的行人地獄嗎?」為題,把畫面PO上網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事發後,路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,把畫面PO上臉書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,網友反應兩極,「車子轉太快了吧」、「開車A柱是真的會檔到,我倒是覺得車子應該也不是故意的」、「看來雙方都有問題」。

蘇澳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事發時間在昨天下午5點,地點在蘇澳鎮福德與區界東路口,檢視畫面後,研判自小客車轉彎時未禮讓行人減速慢行,讓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受到驚嚇。

蘇澳警分局呼籲行人穿越道路時注意來車,駕駛人行經路口遇上行人穿越道路,也要減速慢行禮讓行人先行,違者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、記違規點數3點,並參加道路安全講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