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留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:員警記過處分

2024/03/26 00:54

〔中央社〕有民眾日前在YouBike的置物籃上,赫然發現一整箱的空彈殼,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清查彈殼多達1200顆,當天打靶的中和分局也坦承疏失,將予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。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以訊息說明,分局於3月20日在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,於當天下午4時許結束後,負責常訓測驗教官、助教及協助運送的員警,立即清點射擊裝備及空彈殼無誤。

中和分局表示,就在推運裝備過程中,遺落1箱共1200發彈殼。有石姓民眾當晚8時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置物籃中發現並報警處理。

中和分局指出,這是員警運送空彈殼過程中嚴重疏失,而且在返回分局後也未能確實清點數量,因此,分局經檢討後將依後勤業務要則、警察人員獎懲標準,將予當日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。

中和分局強調,未來將再持續加強員警教育訓練,並要求打靶後確實清點射擊裝備及子彈數量,以及在搬運上車及返回分局後再次清點,以確保使用裝備紀律,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。(編輯:陳彥鈞)1130326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