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機在台中警分局前恍神撞分隔島 物流車側翻小黃衰被擊落

物流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側翻。(民眾提供)

物流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側翻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19 11:4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一輛物流貨車今天凌晨行經台中市南區路段時,司機疑恍神竟直接撞上中分隔島後翻車,除撞歪燈桿,後方另輛小黃也因反應不及追撞,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警分局前方,值班員警聽到碰撞巨響立即衝出查看,即刻救援,所幸僅物流車司機受輕傷,詳細肇因將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12點多,33歲陳姓司機駕駛物流貨車沿復興路往國光路方向內側車車道直行,靠近復興路、學府路口時因不明原因偏移,直接撞上該路口中央分隔島後翻覆,車身橫躺在路中,也波及路燈桿造成歪斜,此時後方另輛由53歲張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,則是反應不及直接追撞側翻貨車。

由於事故地點就在第三分局正前方路口,值班員警當時聽到巨大的碰撞聲趕緊衝出查看,只見現場一片狼籍,除物流貨車損毀,計程車車頭也嚴重凹陷,立即通報119派遣救護車趕往,將腳部受傷陳男送醫,所幸陳男意識清楚,經治療無大礙,張姓運將沒有受傷。

而兩名駕駛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,陳男自述因當時開車分心、恍神才不慎自撞,但因現場翻車、路燈被撞毀等,造成復興路單側車道封閉,對向內側車道封閉,警方經通知環保局、交通局及建設局前來協助處理後,目前已恢復正常運作,至於確實肇事原因尚待事故分析鑑定。

後方計程車反應不及追撞,造成車頭嚴重凹陷。(民眾提供)

後方計程車反應不及追撞,造成車頭嚴重凹陷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