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沙屯媽進香 女信眾搭免費貨車不慎跌落摔傷

女香燈客在貨車轉彎時不慎摔落受傷。(民眾提供)

女香燈客在貨車轉彎時不慎摔落受傷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19 09:34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苗栗白沙屯媽昨凌晨起駕要到雲林北港進香,許多善心人士開貨車提供免費載送服務,讓香燈腳可暫時搭車休息,56歲楊姓信眾卻不慎從車上摔下,送醫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;另昨在台中市清水區中華北路與中山路口也發生機汽車擦撞事故,一度傳為白沙屯香燈腳受傷,警方調查是男性機車騎士闖紅燈釀禍,但事故雙方皆非香客。

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隨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,途中讓56歲楊女(隨白沙屯媽徒步進香的香燈腳)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。昨天上午11點12分,小貨車經過大甲區經國路左轉中山路時,楊女不慎從車斗摔下,致頭部撕裂傷,但意識清醒,經送李綜合醫院就醫,無生命危險,警方表示,小貨車駕駛李男無酒駕,肇事因素有待調查釐清,並提醒香燈腳,坐貨車車斗時要抓緊固定物,以策安全。

另昨天上11點18分,在清水區中華北路與中山路口也發生一起機汽車擦撞車禍,民眾po網說是香客被撞,還被行經的休旅車拖行,受傷昏迷。

清水警分局調查指出,鄭男(71歲)騎機車沿清水區中山路往中華北路行駛,疑因闖紅燈在路口與沿中華北路往臨港路方向行駛的轎車駕駛林女(60歲)發生碰撞,鄭男頭部外傷、腳骨折,目前還在梧棲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治療,雙方經酒測並未無酒駕。

鄭男未依號誌行駛部分,警方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1項,處以1800至5400元罰款。警方並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時不得違反號誌,並應減速慢行,以維護自身安全。

清水區乍也發生機汽車車禍,民眾質疑是香客受傷,警方調查指出,雙方皆非香客。(擷取自臉書)

清水區乍也發生機汽車車禍,民眾質疑是香客受傷,警方調查指出,雙方皆非香客。(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