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寶駕駛見輕軌駛來竟搶快左轉 乘客大罵「他駕照哪裡考的?」

雙向輕軌正通行莊敬路口時,1輛銀色轎車卻突然違規左轉,幸好列車車速不快,未撞上轎車,但全程被車上乘客拍下。(劉姓網友提供)

雙向輕軌正通行莊敬路口時,1輛銀色轎車卻突然違規左轉,幸好列車車速不快,未撞上轎車,但全程被車上乘客拍下。(劉姓網友提供)

2024/03/16 14:18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高雄有學生昨天(15日)搭輕軌返家時,列車在大順路正欲通過莊敬路口時,卻見1輛停在左轉道的轎車,在左轉燈號未亮時,突然違規搶快左轉,幸好沒被列車撞上,但車上目睹的乘客忍不住大酸「他駕照哪裡考的?」

劉姓網友在臉書「高雄大小事」貼文批評「闖輕軌好玩嗎?」當時人在輕軌列車上的他說,昨天下午5點多輕軌接近大順路莊敬路時,一輛轎車明明在左轉道停等,列車準備過路口時卻突然左轉,左轉號誌都還沒亮,而且當時雙向都有列車要通過,還好當時車速不快,不然就A到了,直指「有夠誇張」,連個號誌都沒在看。

貼文一出,也引來其他網友留言,「號誌都不會看,撞到再來說輕軌是不必要的嗎」、「有車不會開還不如去搭捷運輕軌」、「等他撞到就賠死了」、「87分不能再高」、「高雄三寶日常」等。

轄區三民二分局表示,警方未接獲報案,不過,在輕軌運行軌道上等候左轉,不依規定避讓大眾運輸車輛,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7款,可處600元至1800元罰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