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積怨已久鄰居偷襲 老翁身中多刀緊急後送台灣

身受多刀的老翁緊急後送台灣搶救。(凌天航空提供)

身受多刀的老翁緊急後送台灣搶救。(凌天航空提供)

2024/03/10 12:48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惡夜口角演變成兇殺案!澎湖一名年約72歲老翁,今(10)日清晨4時許在自家門前,與長期不睦的鄰居發生口角,進而演變成持刀砍殺的兇殺案,鄰居持魚刀砍傷老翁多刀,由家屬撥打119請救護車送至三總澎湖分院就醫,緊急申請直升機醫療後送至高雄榮總就醫,警方到場帶回兇嫌進行偵訊。

遭到殺傷的老翁,在警力戒護及救護人員陪同下,緊急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,老翁左大腿、右胸、私密處及身體四肢多處刀傷,導致大量出血,三總澎湖分院檢查後發現還有氣血胸、休克等情況,院方給予胸管減壓、輸血、保暖、止血等處置,因三總澎湖分院加護病房有限,家屬傾向前往台灣治療。

澎湖縣駐地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清晨接獲三總澎湖分院通報,一名多處刀傷男子需申請直升機醫療後送至台灣就醫,後送過程中病人身上仍留有胸管引流減壓、氧氣面罩及周邊靜脈管路,由凌天航空醫護組員沿途監控病人生命徵象。凌天航空上午7時31分澎湖起飛、8時9分高雄落地、8時28分到達高雄榮總。

至於持刀行兇鄰居,則由警方帶回馬公警分局偵訊,並查扣行兇魚刀為證物,根據初步了解,雙方鄰居多年,常因細故爭吵,彼此積怨多年,今日凌晨再度爆發口角,不料卻愈演愈烈,演變成肢體衝突全武行,進而爆發凶殺命案,警方進一步偵訊,釐清犯案動機與原因。

警方查扣兇嫌行兇凶器,當作呈堂證物。(馬公警分局提供)

警方查扣兇嫌行兇凶器,當作呈堂證物。(馬公警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