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淚訴台商聽到「這3字」就告詐騙 酒國昆凌:希望大家可以饒過我

張女說,台商一知道她是酒國小昆凌之後,就認定被騙提告。(民眾提供)

張女說,台商一知道她是酒國小昆凌之後,就認定被騙提告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3/06 20:1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「酒國昆凌」張姓女子多年前涉詐富商數千萬元,最近又被1名台商告詐欺,她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澄清說,與男方在正常交友網站認識,誠心交往想結婚,不是要包養。她還哽咽地說,別人只要知道她是「小昆凌」,就認為她說的話都是假的,就連台商聽到這3字就提告,對她不公平,「希望大家可以饒過我」。

曾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擔任公關的張姓女子,被稱為「酒國昆凌」,多年前曾涉及詐騙富商數千萬元,因她坦承犯行,同時和富商達成和解,最後被判刑1年緩刑2年,未料沉寂一段時間後,最近又傳出她重出江湖,自稱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乾妹,透過包養網站認識另名台商騙數十萬元。

張女今天一身休閒運動服、拎著名牌包現身記者會,澄清與46歲台商保羅是在類似「我愛紅娘」網站上認識,而非所謂的包養網站,她強調:「我是想要結婚,我又沒有想要人家包養!」,坦承因為以結婚為前提,挑選經濟條件良好的對象,兩人交往大約幾個月,有正常的借貸關係約40萬元左右,強調之後都會償還。

張女說,報導大部分都不是真的,受到之前官司影響,只要跟任何一個人接觸,不可能主動說「我是小昆凌」,那大家誰敢接近我?「因為我沒有自我介紹叫小昆凌,對我來說那是一輩子抹不掉的痕跡,只是我沒有跟他(保羅)交代我是誰,他就覺得我在騙他,甚至告我。」

張女一度哽咽地說,「一講到小昆凌,都覺得是詐騙,覺得講的10句話有11句話是假的」,報導刊出之後受到網路霸凌,她只能不斷哭泣,不敢出家門一步,她也想要好好重新做人,「希望大家可以饒過我」。她與台商保羅之間的相關證據都交由律師處理,是否要和解,仍在協商階段。

警方說,已依規定受理及開立受理報案證明單,發函調閱相關銀行帳戶資料分析釐清,另依程序將進一步通知張女到案說明,全案目前仍在偵查階段,將在調查結束,移請地檢署後續偵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