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球星戴維斯涉傷害前妻 開庭辯稱「無傷害犯意」

球星戴維斯(右)因涉傷害前妻,29日到桃園地院出庭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球星戴維斯(右)因涉傷害前妻,29日到桃園地院出庭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24/02/29 22:06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台灣籃壇首名歸化球員、新北國王球員Q.戴維斯,去年與前妻在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前發生拉扯衝突,被依家暴傷害罪起訴,桃園地院今(29日)開審理庭,戴維斯不認罪,辯稱並無傷害犯意,只是一時疏忽,而戴維斯前妻則拒絕調解,言詞辯論終結,法院諭知全案3月28日宣判。

戴維斯因此案被PLG聯盟禁賽20場、罰款35萬元,已於今年2月期滿,但因他在農曆年間重感冒,直到昨天才與傷癒歸隊的林書豪,一起作客新竹御頂攻城獅隊主場。

今日庭訊重點,主要針對案發時,戴維斯與前妻在派出所外發生衝突細節,以及戴維斯是否為了搶孩子,有拉扯前妻右手等細節逐一釐清,戴維斯出庭辯稱,當時無傷害犯意,只是一時疏忽;而在隔離室的前妻證稱,事發太突然,她為了抱緊孩子,對當時的拉扯或細節不太記得,但爆發衝突的前1秒,戴維斯曾說「孩子明晚8點30分後才能送回」,她回應「希望你按照協議時間按時送回」,戴卻回罵她「笨婊子」,然後從後方衝過來搶孩子。

審判長建議,孩子逐漸長大,亦需父親關愛,希望雙方有調解可能,戴維斯前妻則以類似狀況一愛發生,戴維斯也違反規定,在不能探視的時間出現在學校,不願調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