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別單身派對嗨過頭 酒駕下場慘

范姓移工接受酒測,結果超標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范姓移工接受酒測,結果超標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4/02/27 11:11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小港分局員警攔查交通違規,男騎士鑽小巷企圖甩開,警方攔下後發現他為越南籍移工,因即將返回越南結婚,參加友人為他開的告別單身派對,卻因貪杯觸法,懊惱不已。

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所長陳宗靖、警員鄧開元25日晚間8時40分許,於平和東路與福利路口,見29歲范姓越南籍移工騎機車闖紅燈且未戴安全帽,欲上前攔查取締,范嫌非但不配合,還巧鑽巷子加速駛離逃避盤查。

范嫌後自覺難逃法網才停車,警方上前攔查,聞到范嫌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經酒測後酒測值明顯超標。

范男自稱在台工作9年,因預計返回越南結婚,參加友人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,酒後貪圖方便冒險騎車,因違規引起警方注意,當場懊悔不已,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警方將范男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警方將范男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