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被控騙錢搞失蹤! 草屯鎮長簡景賢:已斷絕關係 他做錯事自己解決

草屯鎮長簡景賢表示,爆料內容並非事實,兒子已35歲,自己做錯事就要自行負責,也希望爆料者循法律途徑,讓兒子解決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草屯鎮長簡景賢表示,爆料內容並非事實,兒子已35歲,自己做錯事就要自行負責,也希望爆料者循法律途徑,讓兒子解決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2024/02/23 11:07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有人向媒體爆料,指控南投草屯鎮長簡景賢的兒子,涉以鎮長老爸名號勸說投資標工程,但後來卻不還錢,還搞失蹤,有30人受害,金額達2000萬元。草屯鎮長簡景賢說,爆料內容指的是5年前的事,且非事實,自責兒子沒教好,但兒子已35歲,且與家裡斷絕關係,請爆料者尋法律途徑解決。

據媒體報導指稱,多名受害者指簡景賢的兒子,利用父親在地人脈及頭銜,四處騙錢,要大家投資公所工程標案,甚至還在他和父親的草屯青商會裡,以開設工藝公司要被害人一起出錢,大家基於信任投入資金後,簡姓男子突然失去蹤影,至少多達30人受騙,金額高達2千萬。

沒有具名出面的受害人說,當父親的有一定的責任,且簡景賢是地方首長,選民一票一票投給他,他上個月在臉書聲明,兒子成年,且父子已斷絕關係,但不能這幾句話就說不關他們家的事情。

草屯鎮長簡景賢對這些指控頗感無奈,他說,兒子沒有教好,當父母的很愧疚,但是這個孩子已經35歲,也結婚生子,且離家多年,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如果兒子真有欠債,請爆料者尋求法律途徑協助,讓兒子出來解決。

簡景賢也說,爆料者所稱投資標工程是5年前的事,但所指並非事實,有聽說借款是複利的高利貸;至於有爆料者說去年他老父過世,兒子也欠喪葬費,這也不是事實,因為喪葬事宜並不是兒子在負責,所謂「欠喪葬費」,據了解是有人送來大型米塔,然後要跟喪家收錢,但他們並沒有訂米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