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外遇前女友滾床單、還送房!小三囂張嗆原配「比妳美」判賠

台中地院認為賴女與陳女丈夫有婚外情屬實,判決賴女應賠償陳女40萬元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台中地院認為賴女與陳女丈夫有婚外情屬實,判決賴女應賠償陳女40萬元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24/02/15 16:39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舊情也綿綿?台中市賴姓女子在30多年前,與陳姓女子的丈夫是情侶,兩人卻在7年前相遇,陳女丈夫發現賴女生活過得不好,還租房子甚至買公寓給昔日戀人住,不料,兩人在2022年底吵架,賴女竟在陳女的臉書,貼上自己與人夫的親密照片,還傳訊息嗆聲「(我)比妳美,別妒忌,人還是還給了妳」、「尼姑和尚還是會回到廟宇」,陳女氣得提告索賠100萬元,台中地方法院判決賴女應賠償陳女4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女提起民事訴訟主張,她與丈夫結婚20年,丈夫卻與賴女發展出婚外情,兩人常出遊且發生關係,賴女甚至在2022年11月至12月,在她(原配陳女)的臉書,貼上賴女與丈夫的親密合照,還嗆聲,「雖然(我)比妳美,別妒忌,人還是還給了妳,好好留著用」、「尼姑和尚還是會回到廟宇。前世孽緣沒了。放下了又如何」,聲明賴女應賠償100萬元。

賴女答辯說,她與陳女的丈夫認識30多年,在1990年間就是男女朋友,於1997至1998年分手,兩人合影的照片,是10多年前的舊照片,嗆聲的貼文並非她所為,聲明駁回陳女之訴。

陳女的丈夫則作證說,他確實在1990年代與賴女是情侶,2006年間他在臉書找到賴女,發現賴女生活過的不好,就在中市租套房給賴女住,租金由他支付,兩人曾發生關係,之後他又買一間套房給賴女,並給賴女生活費。

台中地院認為,從上述證詞,可證明賴女與陳女的丈夫交往,而有男女之情愫,侵害陳女的配偶權,但賠償100萬元太高,應以40萬元適當,判決賴女應賠償陳女40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