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伯坐行動輔具誤闖交流道 網友:回頭是岸

民眾拍下阿伯坐著行動輔具誤闖交流道的畫面,PO上臉書後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民眾拍下阿伯坐著行動輔具誤闖交流道的畫面,PO上臉書後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)

2024/02/14 18:55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一名曾姓網友今日下午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PO上有長者坐著行動輔具上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的照片,並寫下阿北危險啊!!。有網友戲稱4輪上高速沒錯呀,也有網友說回頭是岸,引發熱議。

警方則指出,行人走國道,依道交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,將可處3千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,但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。

照片顯示,阿伯逆向從交流道返回康寧街,可能是發現自己跑錯道路,趕緊回頭,剛好被民眾拍下,PO上網。

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指出,該路段屬於國道警察負責,目前並未接獲民眾報案,依照片顯示,阿伯可能是誤闖交流道,才冒險逆向返回平面道路,但仍非常危險;呼籲民眾若發現誤闖國道,應該迅速停靠路肩,並通報110協助處理,以免發生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