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沙灘車亂騎肇事 恆春男子自摔重傷送醫不治

恆春男子違規騎沙灘車自摔重傷送醫不治。(警方提供)

恆春男子違規騎沙灘車自摔重傷送醫不治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14 10:37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恆春半島近年屢傳沙灘車亂騎進入未經核准區域,13日更有一名男子租賃沙灘車騎乘行駛至恆春鎮四溝里山區某處山坡,不慎自摔翻覆被車壓成重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,警方也呼籲勿再違規行駛沙灘車。

恆春警方表示,古姓男子於13日18時與友人一同租賃沙灘車遊玩行駛,古男獨自騎乘行駛至恆春鎮四溝里山區某處山坡時,不慎連人帶車從山坡摔落翻車,致沙灘車重壓身體受傷,同行友人目擊後,自行將死者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醫,於晚間20時許傷重急救不治死亡後才向警方報案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,當時沙灘車行駛於山區,非屬道路範圍,無行車記錄器可了解當時情形,現場也無設置監視器,警方除請同行友人及沙灘業者到案說明,也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案情,另呼籲民眾勿違規行駛沙灘車,以免發生意外,全案於今日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由檢察官認定其業者是否有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。

恆春男子違規騎沙灘車自摔重傷送醫不治。(警方提供)

恆春男子違規騎沙灘車自摔重傷送醫不治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