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良示範! 重機「猴子」帶2幼兒 把公園當練車場

一名重機騎士把斗六膨鼠森林公園、金瓜鼠公園當成練車場,公所報警逮人將求償。(民眾提供)

一名重機騎士把斗六膨鼠森林公園、金瓜鼠公園當成練車場,公所報警逮人將求償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1/26 15:27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一名重機騎士1月20、25日晚上,把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當練車場,把草坡、沙坑當越野練習場「翹孤輪」,嚇壞公園內大人、小朋友,紛紛走避;斗六市公所指出,已把影像交給警方,將對騎士提告違反公共安全、毀損公物,並針對損壞設備求償。

斗六市公所指出,日前接獲民眾投訴,指20日茂谷柑節活動當天晚上活動還沒結束,有一名男子騎黃牌重機到膨鼠森林公園、公瓜鼠公園內練車,在草坡衝上衝下,還在路上剎車急轉彎、「翹孤輪」,沒想到25日晚上8點多該男騎士又到往公園做同樣的事。

斗六市公所調閱監視器,男子把沙坑、草坡、步道當成越野練習場,路面及地墊上留有剎車輪胎痕、油污,而且男子還帶著2名幼兒,離去時一個坐在前面、一個坐在後面,都沒載安全帽,今天已向警方報案,除提告毀損公物,也將針對損壞設備求償。

斗六市公所強調,先前也曾發生屁孩把籃球場當練車場,全新的地面遭刮壞,公所求償8萬元修復;公所表示,公園是公共場所,也禁止車輛進入,公所都設有監視器,呼籲民眾愛惜公物,不要任意破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