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娘放錄音筆抓姦 護理師判賠遮羞費

醫生娘懷疑老公出軌,把錄音筆放在他公事包,果然發現與診所林姓女護理師親暱對話,憤而求償。(情境照)

醫生娘懷疑老公出軌,把錄音筆放在他公事包,果然發現與診所林姓女護理師親暱對話,憤而求償。(情境照)

2024/01/15 07:11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知名黃姓醫生結婚10多年,但婚後3年就出軌,2年前又舉止怪異、行蹤不定,引起妻子懷疑,把錄音筆放在他公事包,果然發現與診所林姓女護理師親暱對話,憤而求償200萬元,橋頭地院判決小三賠償15萬元。

黃妻指出,結婚第3年時,其夫黃男就外遇,事後雖原諒他,但2022年4至5月間,又發現他下班後,都會在楠梓停留一段時間,行蹤不明、怪異,懷疑老毛病又犯,於是在他公事包放入錄音筆,果然查獲與診所林姓女護理師親密對話,要求賠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林女則辯稱,黃妻持續偷錄她和黃對話,非法取得證物,沒有證據能力。又說,黃在下班後,約她在車上商談離職之事,曾遭黃妻和另名男子瘋狂、暴力擊打車輛,經黃叫她先行離去後,隨即在2022年7月底已離職,否認侵犯配偶權。

橋頭地院調查,黃妻放置錄音筆時間不長,並非使用暴力,加上外遇本質上具有高度隱密性不宜蒐證,認定黃妻主觀惡性尚屬輕微,認定有證據能力。

此外,黃和林女如「你都講成這樣了!你不想當渣男!你不想要那邊有我這邊也有」、「我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,如果你還記得,我有跟你說我只想要談一場戀愛,我不需要你對我付出什麼」等對話內容,已逾越一般朋友關係,判決林女要賠遮羞費,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