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人打架嚇跑顧客 滷味攤跨年倒數完被迫打烊

警方獲報後及時介入,帶回現場打架的李姓婦人以及三名男性友人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獲報後及時介入,帶回現場打架的李姓婦人以及三名男性友人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1/03 06:2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跨年是許多餐飲業的大日子,台南海安路上一間滷味店,為迎接跨年人潮,耗費一個多月準備、提前4、5天加班滷食材,豈料剛倒數完,喝醉的李婦見仇家吃滷味,上前口角,演變成9人亂鬥,店家剛買的桌椅被毀、生意也做不下去,雖然市警二分局及時介入,但店家無辜被波及,哀嘆無言又無奈,損失至少3萬起跳,求償無門。

台南海安路是觀光客聚集地,道路中央有裝置藝術、兩旁的店家因露天席位政策,店家能在大面積的人行道上擺放桌椅,平時假日人潮就很多,跨年時更是人山人海,而這間開了10多年的滷味攤,還位於觀光客必去景點神農街附近,業者說,每年跨年都忙翻天,尤其倒數後,許多消費者習慣吃消夜,來客數會瞬間爆量,常常一忙就到早上。

店家為了迎接人潮,不但添購新桌椅、加班滷食材,還提耗費一個多月敲定DJ到攤上放音樂炒熱氣氛,沒想到才剛倒數完,李婦就到攤上找人打架,桌椅毀損事小,警方也很快就到現場壓制李婦,但攤位一片混亂,客人吃到一半被嚇到,店家只好打折賠不是,下鍋還來不及出的食材,也只能丟掉,更重要的是倒數後的黃金時段全泡湯。

據了解,40多歲的李婦因團購糾紛與朋友大吵一架,去年12月31日晚上、跨年時,她帶著3名男性友人,約對方到某間店談判,但對方沒有赴約,豈料剛好被她在滷味攤撞見,現場9人打成一團,全案調查後,警方將動手的李婦還有她的3位友人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滷味攤為迎接跨年人潮,準備了一個多月,豈料別人打架,讓店家錯過跨年後的黃金時段。(民眾提供)

滷味攤為迎接跨年人潮,準備了一個多月,豈料別人打架,讓店家錯過跨年後的黃金時段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