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割喉案國中外又出現黑衣人?警詳查籲勿驚慌:毫無關聯

警方盤查聚集的黑衣人,確認沒有問題後讓他們離去,持續維護校園周邊治安,呼籲民眾勿恐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盤查聚集的黑衣人,確認沒有問題後讓他們離去,持續維護校園周邊治安,呼籲民眾勿恐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3/12/29 20:34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國中喋血案讓家長們十分擔心孩子上學安全,昨天(28日)上午有家長報案說,學校外有8名黑衣人聚集,警方到場了解發現,這些人只是要去參加公祭,雖然其中有人有前科,還有3名未成年少年,但與25日的案件無關,警方會持續維護校園周邊安全。

據了解,有8名黑衣人分乘汽車與機車,28日上午7點左右出現在事發國中外約100公尺的早餐店,這8人十分醒目,送孩子上課的家長擔心會不會與耶誕節的案子有關,趕緊打110。

警方獲報趕抵盤查身分,發現其中有1人有前科,還有3人未成年,他們指稱只是吃飽在門口抽菸,稍晚要去板橋參加友人父親的公祭。警方詳細查證,這些人確實是要去公祭無誤,身上也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,查驗完身分後就讓他們離去。

警方為避免民眾恐慌,也擔心喋血案節外生枝,重複查驗這些人是否與喋血案的郭姓男學生或林姓女學生有關,反覆確認毫無關聯,向報案人詳細回報。

土城警分局長謝龍富說,警方為確保學生安全,除了維持原有全天候巡邏守望,更針對學校上學、放學以及午休時段,增派警力至校園周邊,以確保學生在校內外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