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小女童遭搭訕帶入咖啡廳廁所要求脫衣 家長報警逮人

張嫌犯案前持黃色雨傘閒晃的身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張嫌犯案前持黃色雨傘閒晃的身影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23/12/29 13:38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一名40歲張姓男子昨天上午行經北市八德路時,向一名國小女童搭訕,自稱國小老師將人帶入星巴克咖啡廳廁所,要求脫衣,女童聞言拒絕奪門離去,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據報後,昨晚漏夜將張男查緝到案,發現他精神狀況不佳,說詞反覆,訊後依刑法強制罪及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昨天上午7時許,張男獨自撐傘在北市八德路三段附近閒晃,見一名走路上學的國小女童時,上前搭訕,表達自己為國小老師,要帶她去學校,隨後將女童帶入一家星巴克咖啡廳廁所,要求脫衣,女童不從,自行推開廁所的門,從容逃離現場。

當晚,女童下課返家後,將過程告知父母親,父母親馬上帶著女童向警方報案,警方據報後與檢察官聯繫,並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

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追查,昨晚10時許掌握張嫌身分,便前往張嫌位於北市中山區的住處將其查獲到案。據悉,張嫌到案時,原本向警方表達確有要求女童脫衣等行徑,之後又表達都「忘記了」,說詞反反覆覆,訊後依法函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