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母帶1歲女嬰北上訪友 剛上國3遇劫3死

施男駕駛的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扭曲變形成廢鐵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施男駕駛的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扭曲變形成廢鐵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23/12/19 11:03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國3竹山北上路段 4車連環撞釀3死1重傷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國3南投竹山段北上246.9公里處,昨天深夜10半左右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3死1重傷1輕傷車禍,其中43歲施男駕駛轎車載著妻子及剛過1歲生日的女兒要北上到台中訪友,才剛從林內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就遇劫,42歲妻子謝女被拋出車外遭後面3輛轎車輾壓當場死亡,施男及女兒傷重送醫不治。

國道警察調查,該事故是施男駕駛的黑色轎車行經事故地點時,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後翻覆在內、中線車道上,隨後遭後方顏男駕駛的轎車剎車不及撞上,其中施男車上的謝女被拋出車外,遭到後方3輛車子輾壓當場死亡。

施男及1歲女兒受困在車內,另顏男及車上吳姓女乘客受傷,其中施男及女兒傷重送醫不治,吳女腹部出血傷重,顏男輕傷,2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據指出,施男住林內,昨天載著妻子及女兒準備到台中訪友,卻在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即遇事故,造成一家3口死亡,整部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扭曲變形成為廢鐵。肇事原因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