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慣竊偷小貨車到新北耶誕城找目標 衝撞警員陷車陣被逮

新北市警土城分局清水所警員周佳麟(右)、鄧進賢、羅文成等人,在板橋逮獲竊車詹姓慣竊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警土城分局清水所警員周佳麟(右)、鄧進賢、羅文成等人,在板橋逮獲竊車詹姓慣竊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23/12/18 13:05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詹姓慣竊昨(17)日下午在新北市土城偷走一輛小貨車,警方追出詹嫌開到板橋一帶,員警上前追捕時,險遭嫌犯駕車衝撞逃逸,但竊嫌倉皇開車竄入新北耶誕城散場車陣中,撞上一輛轎車後慌張不已,隨即被逮,而詹嫌拒捕頑抗造成頭、手受傷,警方將釐清有無另涉他案。

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17日下午接獲周姓男子報案,指稱他的小貨車停在土城區青雲路411巷內被偷走,清水所受理後,警員鄧進賢、周佳麟及羅文成調閱附近監視器,依行車路線判斷車輛行駛範圍,發現犯嫌在板橋區南雅西路,立即前往查緝。

警方17日晚間近10時許,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、南雅南路二段口發現失竊車輛,一路緊跟通報支援警力到場支援圍捕,趁竊嫌駕車被公車擋住,警員下車破門逮人,但詹嫌衝撞員警後開車逃離,警方持續緊追,詹嫌遇上新北耶誕城散場車潮撞上前車,詹嫌驚慌之際,隨即被員警拉下車壓制,期間47歲詹嫌不斷拒捕,警方為壓制他造成頭、手受傷,幸無大礙。

警方研判,詹嫌疑要到新北耶誕城周遭尋找犯案目標,目前除依竊盜罪、妨害公務罪嫌將詹嫌送辦,將持續追查其是否涉及他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