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計程車爆胎失控 5機車如保齡球瓶遭追撞

計程車爆胎失控,5部機車如保齡球瓶遭追撞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計程車爆胎失控,5部機車如保齡球瓶遭追撞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23/12/09 10:19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北市松山區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計程車自後追撞機車的交通事故。一輛計程車行駛間,突然發生爆胎失控,導致前方停等紅綠燈的5部機車,如同保齡球瓶遭追撞推倒,所幸僅造成一名女騎士手及背部擦挫傷緊急送醫救護,詳細的肇事責任正由轄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處理。

警方表示,63歲的陳姓運將,昨天下午2時許駕駛計程車沿八德路四段西往東方向行駛第三車道,左前輪突然發生爆胎,導致駕駛失控,車輛往前衝撞。

當時,計程車前方的5部機車正在停等區內停等紅燈,後車尾馬上跟計程車車頭發生碰撞,讓機車騎士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嚇得紛紛跳開閃避。

警方說,車禍造成計程車前車頭毀損,駕駛未受傷;一部被追撞的機車後車尾、右側車身擦痕,47歲女駕駛右手及背部擦挫傷送醫,其餘4部機車駕駛均未受傷,自行與計程車私下現金和解。

另經據報趕到的北市警松山分局交通分隊現場確認,雙方均未飲酒,並依規定測繪現場,調閱相關監視器,以釐清事故,做後續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