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按摩女勾人夫 人妻攜子捉姦當街拉扯

妻子發現老公與50歲按摩女火熱交往,互傳私密部位照片,數度獨處出遊發生性行為。(情境照)

妻子發現老公與50歲按摩女火熱交往,互傳私密部位照片,數度獨處出遊發生性行為。(情境照)

2023/11/28 08:02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從事市場批發生意的黃姓男子,與妻子結婚18年,今年初被妻子發現與50歲按摩女火熱交往,互傳私密部位照片,數度獨處出遊發生性行為,陸姓人妻一度攜子跟蹤老公至旅館捉姦,當街開撕拉扯搶人老公的李姓按摩女,怒告求償90萬元,橋頭地院判賠3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陸姓人妻主張與丈夫黃男結婚18年,經營市場批發生意,原本和樂的家庭,丈夫自今年初常不告外出,頻繁使用通訊軟體與人聊天,與她逐漸疏離。

經她追查發現,丈夫竟與從事按摩的李姓女子親密交往,兩人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,LINE對話中充滿性暗示用語,甚至互相傳送個人私密部位照片、影片,數度獨處出遊、在旅館、被告住處發生關係,次數頻繁絲毫不怕遭家人發現。

今年4月間陸女與丈夫、和李女攤牌,請其等不要再來往聯繫,兩人竟更明目張膽固定於週日過夜約會,陸女一度帶著孩子跟蹤兩人到幽會旅館,在大門口當街與李女拉扯,老公為此離家在外租屋。

李女辯稱,她為維持生活在按摩店上班,跟客人互動係為增加收入,她說,自己有兩段婚姻生有3名子女,幼子已就讀高中,並不知到對方已婚。

橋頭地院審理發現,李女曾傳訊給黃男:「老公,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我遇到這麼愛的對方有家庭」顯示李女早知對方已婚,衡量雙方收入、地位、及被害人損害情況,判她賠償30萬元為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