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縣男子陳屍住處!生前疑遭圍毆全身傷 3男涉案被羈押

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相驗,發現高男肋骨多處斷裂,生前疑遭圍毆,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男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資料照)

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相驗,發現高男肋骨多處斷裂,生前疑遭圍毆,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男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資料照)

2023/11/24 11:39

〔記者黃美珠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尖石鄉50歲高姓男子上週三(15日)被人發現全身有可疑外傷,陳屍在自宅客廳,雖然高男生前因為酗酒等問題常有摔倒等外傷在身,但橫山警分局為求慎重,仍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相驗,結果意外發現高男肋骨有多處斷裂,後經深入追查疑似生前曾遭高姓、田姓以及邱姓3男在酒後圍毆,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男拘提到案,且借提另名劉姓男子,最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拘提到案的3男獲准。

檢警表示,死者生前為精神疾病所苦,且有酗酒的問題,獨居孑然一身。被鄰居發現時已經僵硬沒有氣息,全身有多處可疑新舊不一的外傷,所以決定報請司法相驗,經法醫和檢察官發現死者肋骨多處骨折,懷疑死因不單純,所以才追查出這起疑似酒後施暴致死的事件。(12:12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