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討贈女按摩師投資款 法院認證商人當火山孝子吞敗

洪姓商人因感情生變,追討給女按摩師的贈與款,被高雄高分院判決敗訴。(記者鮑建信攝)

洪姓商人因感情生變,追討給女按摩師的贈與款,被高雄高分院判決敗訴。(記者鮑建信攝)

2023/11/20 22:15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洪姓商人為追求越南籍按摩師小玉(化名),匯款65萬元幫她解決債務,後來2人分手,他認為這筆錢是投資款項要歸還,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認定洪為討她歡心而贈與,判決他敗訴定讞。

據了解,洪姓商人經常前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一家泰式養生館,因而認識按摩師小玉,2人陷入熱戀,小玉向他訴苦,自己背負債務,薪資又有限,生活被壓得喘不過氣來,希望他幫忙。

洪男為追求小玉,二話不說,在2016年7月7日,匯款65萬元到她大社郵局戶頭。後來,2人感情破裂,洪男控告小玉涉嫌詐欺取財,並打民事官司追討這筆錢,理由是養生館將轉讓,小玉委託他投資經營而交付,不是心甘情願贈送。

橋頭地院判決洪男敗訴,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,合議庭法官調查,小玉被控詐欺部分,業經檢方處分不起訴確定外,並認為洪男自承曾與小玉交往,因而認定為討她歡心而贈與。

此外,洪男辯稱不可能拿半數身家資產給小玉,但據調查他當年資產總額高達4300萬元,與65萬相比相差甚大,所辯不足採信,仍然判決他敗訴並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