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人阻小黃運將抽菸遭打倒後慘遭來車輾斃 死者與打人嫌犯同一車隊

新北市板橋傳出林姓計程車司機毆打孫姓行人倒地後,行人不慎遭胡姓女駕駛輾斃,警方查出林嫌與死者竟為同一車隊員工,死者好意告誡林嫌別在車上抽菸,卻遭遇不測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板橋傳出林姓計程車司機毆打孫姓行人倒地後,行人不慎遭胡姓女駕駛輾斃,警方查出林嫌與死者竟為同一車隊員工,死者好意告誡林嫌別在車上抽菸,卻遭遇不測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23/11/15 14:12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傳出孫姓行人與林姓計程車司機衝突後,遭途經胡女輾過不治;警方持續追查,赫見死者孫男與林嫌竟為同一車隊司機,孫男眼見林男在車上抽菸,好意制止他抽菸違反公司規定,林嫌下車一言不合動手打人,孫男自衛反遭林嫌打倒、腳踹倒地,胡女反應不及輾過孫男,檢警今將相驗釐清死因。

板橋警方調查,這起糾紛引發的死亡車禍發生在14日晚間8時許,54歲某大車隊孫姓司機步行路過板橋大觀路三段160巷口,發現同車隊的司機林男在車上抽菸,孫男直覺林男違反公司「司機不得在車上抽菸」規定,好意隔窗制止他,未料引發林嫌不滿。

林嫌供稱,他一下車質問孫男甚麼事,孫男告訴他公司規定車上不能抽菸,林嫌回嗆,「沒載客人,休息載朋友講事情,抽個菸都不行!」,雙方一言不合,林嫌動手打孫男,孫男回擊要抓住林嫌,反遭打到腹部倒地,林嫌再補一腳,孫男在斑馬線上奮力爬起之際,遭35歲胡女開車輾過,當場重傷送醫不治。

林嫌辯稱沒有殺人意圖,只是一時氣憤;胡姓女駕駛則說,當時開車途經,根本不知道有人倒在地上,直到車身顛了一下,感覺輾過什麼停車,下車一看才驚覺輾過人,嚇得報案;警、消到場急救,發現孫男頭部重創,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對兩人酒測,都沒酒精反應,將林嫌列為傷害致死、胡女列為過失致死嫌犯,應檢方要求,逕送新北地檢複訊;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警方押解犯過失致死的林姓司機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警方押解犯過失致死的林姓司機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