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隊長罵「事沒做完吃什麼飯!」女警躲廁所哭到送醫

北投分局。(資料照)

北投分局。(資料照)

2023/11/10 17:5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北市警北投分局偵查隊一名女警,某次傍晚外出用餐接到許姓隊長電召她返回隊上處理公務,許一時心急,脫口大罵「事沒做完吃什麼飯!」該名女警嚇得躲到廁所哭泣,沒想到引發「過度換氣」被送醫。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此事,對此,北市警今天表示,除已由北投分局長向許告誡,北市警也啟動霸凌調查程序,絕不護短。

侯漢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指出,該名女警被隊長霸凌、羞辱、摔文件,導致女警過度換氣被緊急送醫,要求市警局啟動霸凌調查程序。

知情人士指出,該名女警原本在北投分局永明所服務,但由於偵查隊承辦犯罪預防業務一職出缺,她在今年9月底被調整到偵查隊辦理該業務;今年10月4日,女警進辦公室工作,直到傍晚5時許外出用餐。

不過,5時41分時,偵查隊許姓隊長接到北市刑大的電話,要求更正議員索資詢問議會資料,由於該資料就是由女警負責,於是許打電話給她,請她回辦公室處理。

許一時心急、求好心切,又在5時58分、6時9分打電話給女警,請她盡速返回,還大罵「事沒做完吃什麼飯!」女警在6時35分返回後,許又將公文丟在她辦公桌上再罵「寫這是什麼東西」。

女警備感委屈,獨自一人跑到女廁哭泣,但她不久後離開廁所時忽然感到呼吸不順、頭暈目眩,其他同事見狀趕緊通報救護人員,她送醫後被發現是突發性腎上腺素激發所引起的過度換氣,幸無大礙。女警也在同月11日被調回永明所。

北市警指出,目前已經啟動霸凌調查程序,會陸續訪談當事女警、目擊同仁,釐清是否有職場霸凌,並將再視調查結果進一步處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