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航領路直駛入石門水庫 進水後才發現急跳車

警方找來拖吊車將張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拖出水中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找來拖吊車將張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拖出水中。(警方提供)

2023/11/09 12:37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新竹縣張姓男子8日晚間6點多,駕駛自小客車在桃園市大溪區誤駛入石門水庫大壩碼頭,因天色灰暗,他直到自小客車進水,才發現異狀,趕忙跳車逃離,但自小客車卻沒停下,緩緩滑入水中,警方獲報趕來善後,找來潛水人員、拖吊車,直到當天晚間9點多,才將自小客車從水中拖出。

張男說,當天他是要去大溪區阿姆坪的一處教會,因不熟路況,設定導航領路,豈料他誤看路線,行經石門水庫壩頂,本應行走環湖道路,卻走錯路,往下坡抵達大壩碼頭斜坡直到駛入水庫才發現有異,他就怕發生危險,急忙跳車。

自小客車緩緩滑入水中,張男在一旁雖然心急卻無奈,只好報警求助,大溪警分局百吉派出所派員前來後,一方面聯繫拖吊車,一方面通報保7總隊第2大隊聯繫民間潛水人員,聯手將自小客車從石門水庫中吊起。

張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沉入石門水庫水中。(警方提供)

張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沉入石門水庫水中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